儀器工具

四核爆脂纖體專家

纖體項目一直是美容業服務的重要一環,行業經營者要不斷更新療程,以配合消費者的精明選擇。美詩美容作為供應層面的領航者,從沒間斷地開發嶄新技術,提供高回報工具,讓美容業投資者,以全新概念及效能,給予消費者更超前及有效率的服務療程。

返回上一頁

影片放送

功能

 

 


 四核爆脂頭

我們強有力的爆脂頭,不僅有200瓦功率輸出,而且手柄擁有4個獨立工作的振點子,可以覆蓋60平方釐米的治療部位,加上我們獨創的旋流式技術,這種獨特的功能確保能量更為集中,且在最短的治療時間中展現出最好的治療效果。

 

 

 

 

環迴立體射頻頭

 

獨特的創新革命性的旋轉射頻按摩運動模式。結合多極射頻和柔光療法提供了一個專業而快捷的治療效果。
多極射頻:高頻電流穿透1-6mm的表層和真皮層,可以增加高能量代謝的脂肪細胞,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環迴旋轉使覆蓋範圍更廣泛,熱力均衡地滲透至深層脂肪部位。
柔光:它專注於脂肪組織的細胞壁,促進毛孔和其他通道的暢通,透過這個方式溶解甘油三脂和促進淋巴系統循環。

 


旋扭負壓射頻頭

專利的創新革命性的旋扭和擠壓按摩運動模式。結合了多極射頻和真空療法提供了一個專業而聞所未聞的顯而易見的治療效果。
多極射頻:高頻電流穿透1-6mm的表層和真皮層,可以增加高能量代謝脂肪細胞,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
真空:真空按摩一定程度上使皮膚更緊貼射頻電極,以方便治療,並可使射頻能量達到更深層次的滲透。加上真空按摩,更加強了皮膚的新陳代謝和對纖塑體型有極大幫助。

 

 

CRT單極射頻 - 膠原蛋白修復技術

單極射頻會產生熱能,通過加熱,膠原蛋白的三螺旋結構受到影響,開始鬆開。操作頭產生機械波打散膠原蛋白纖維.兩種能量的結合快速、有效地分離膠原蛋白結構自然的復原過程促使纖維細胞生產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皮膚結構重新充滿膠原蛋白.

生物熱能會在非絕緣的探頭和非絕緣的負極貼片之間的身體上發揮作用,適合用於纖體塑型,拉提皮膚緊緻等功能。

 

 


 

想體驗四核聚脂塑型效果,可親臨本公司試機

2783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