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品

【泡泡面膜】注氧黑磁碳面膜

返回上一頁

功能

                             

                                 

(儀器送完即止)

 

   60秒極速溫感起泡

 氧氣面膜中擁有高含氧精華,能使肌膚細胞藉由氧氣的注入可促進肌膚增生,就像幫肌膚細胞做運動般,提升皮膚細胞的含氧率,重造新的細胞生存環境,讓細胞的運作更加活絡,並有防止肌膚老化的作用。

搭配各式保濕、緊緻的美麗元素,能有效集中賦活、改善膚質狀況,能預防並淡化皺紋使肌膚水嫩平滑,提升皮膚保濕能力,改善膚質,使皮膚豐潤及年輕化,呈現絲絨般的細緻觸感,即刻達到緊緻、活化、再生等完美效果,讓肌膚從此擁有青春耀眼的光芒,常保水潤活力。

 

 

 

 

溫感泡泡

 含有高活性的含氧傳輸系統,能將營養成分運輸至肌膚底層,面膜氧份產生的綿密泡泡輕柔的彈跳,就像幫助肌膚細胞做運動般,間接提升皮膚細胞的含氧率,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肌膚像呼吸新鮮空氣般新生透亮。


 

 

 


黑磁碳面膜

黑碳布層表面均勻分佈若干橫紋,同時,將感應生物磁圓點織入黑碳布層中,這些生物磁圓點均勻嵌入,從而在黑碳布層上形成表皮層;黑磁點能促進血液迴圈,改善微循環狀態,提高紅細胞含氧能力,消除阻礙細胞活力的自由基;活性碳原素能淨化肌膚,調節油脂平衡。 

 

 

 

 

 

亮麗透白精華液

 含豐富維他命A、C及天然薄荷成份,能抑制黑色素形成,美白保濕,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歡迎查詢  2783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