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品

<獨家> 生物磁波面膜

人體在磁動力的作用下,血液及體液的循環加快,產生的磁場可將血液中的毒素、雜物、多餘的水份分離出來在快循環中帶出體外。 同時磁場影響紅細胞、血紅蛋白、白細胞的含量,增加紅細胞的生成,加速老化細胞的代謝和更新,使新生細胞以最快的速度得以健康生長。 

返回上一頁

功能

 

 

 

 

 

 

 

 

 

 

 

 

 

 

 

 

 

 

生物磁是一種納米級的智慧型生物磁,具有與人體互為感應、相吻合的磁場;感應生物磁磁場產生的頻率與細胞膜產生的磁場頻率一致,磁頻率刺激細胞裂變,增強了細胞的生長、複製的過程;並使細胞具備自我治癒能力、重新排列組合,進而促進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再生,再造皮膚原本的生物自然環境。它可以改善末稍血管微循環,增強組織細胞的物質交換能力,與清除體內自由基的能力,提高細胞活力和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活性,同時,刺激受損膠原層令其產生大量膠原蛋白進行修復,活化真皮組織進行鏈結、收緊,使皮膚健康、光滑、緊致。

 

 

 

  ♦ 黑磁點

  感應生物磁波能促進血液迴圈,改善微循環狀態,提高紅細胞攜氧能力,消除阻礙細胞活力的自由基;精確地加熱全層的真皮組織,甚至皮下脂肪組織,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令皮膚脂肪進行收緊。

 

  ♦ 紅磁點

 配合納米級的生物遠紅外磁,能啟動皮膚組織細胞,使細胞內的酶氨基酸成份被激發,令細胞重組,修復真皮內的纖維斷層,撫平痘印,改善色素沉積問題。

 

♦ 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繼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透明質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 稻谷維纖布

   天然稻穀主要含有豐富的(纖維素、木質素、蛋白質、多糖和維生素等)有機高分子營養纖維和礦物質成分組成。穀纖膜材就是將這種優質的稻殼再生處理,變成純天然、健康、不含任何有害化學成分的面膜材料。

 

 

 

歡迎查詢 2783 0839 

 或 前往 Facebook 專頁lik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cy-Beauty-Company/329494620478650?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