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品

HERBES-中性及混合性皮膚護理系列

法國赫柏絲 - 草本專業護膚品

HEBRES Professional Skin Care Series Products

赫柏絲草本植物護膚系列產品從根本開始有效徹底改善皮膚,並特別設計了香薰療法,更好地配合產品效果的發揮及吸收。本產品是法國南部無污染的天然植物種植場提取天然草本植物為基礎,配合高生化科技,研制出以人為本天然環保的系列護理產品。赫柏絲皮膚研究中心確保每一種產品的功效、穩定怔及防敏程度,都必定經過嚴謹的反復測試,使品質得到保證。根據不同季節變化,不同的膚質表現,不同的年齡為個人度身設計出針對怔的護理療程,適用於治理各種不同皮膚問題的專業護理系列。

返回上一頁

功能

HERBES Professional Skin Care Series

中性及混合性皮膚護理系列

 

 

 

 

HD011 玫瑰潔面乳 Rose Cleansing Milk (100ml)

含豐富玫瑰精華、玫瑰香精等,有效徹底清潔皮膚的污垢及多餘的油脂,由于含有保濕成分,故具有滋潤及保濕功能,使肌膚保持應有的濕潤。適合中性及混合性皮膚使用。

 

 

 

 

 

 

HD012 玫瑰保濕晶瑩露 Rose Lotion (100ml)

玫瑰子精華能使皮膚保持適當的濕度,調整肌膚的柔水能力,並且不含酒精成分,能使皮膚飽滿亮麗,保持皮膚濕潤度。

 

 

 

 

 

 

HD013 玫瑰保濕嫩膚日霜 Rose Day Cream (50ml)

含豐富的玫瑰子精華,具有強力保濕效果,促進肌膚天然的儲水功能,令皮膚長時間保濕保持充足的水份,防止缺水造成的幼紋,使肌膚煥發亮麗的神采。

 

 

 

 

 

 

HD014 玫瑰保濕嫩膚夜霜 Rose Night Cream (50ml)

具修護親水性保濕膜、強力保濕調理功能,脆弱敏感性皮膚亦適用,可改善乾燥、粗裂、脫皮的問題皮膚,同時預防皺紋形成,令皮膚表面飽滿富有彈性。

 

 

 

 

 

 

 

HD015 玫瑰保濕修護精華 Rose Serum (30ml)

可迅速補水,強力促進皮膚的水合作用,增強肌膚新陳代謝,能改善肌膚的彈性、質感及減少皺紋。